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剩下的每一场都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2:23 都市快报

  对于广州广药来说,主场迎战浙江绿城的比赛是真正的生死大战,如果平或者输,他们几乎就将在冲超之旅中彻底掉队。而对于浙江绿城来说,这只是一场关键之战。输掉比赛后,少赛一场的浙江绿城仅落后对手两分,主动权仍然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打完这轮联赛后,浙江绿城还有7轮联赛,分别是主场迎战青岛海信、上海康博、南京有有和湖南湘军,客场迎战成都谢联、延边和河南建业。这些队中除了河南建业有冲超的
可能、湖南湘军需要保级外,其余球队都没有太大的比赛动力。不过,绿城的连胜势头就是止于青岛海信,上海康博和延边的两场平局让绿城陷入低迷,在湖南湘军身上的意外翻船,更是让绿城处境艰难。而主场对成都和河南的两场比赛,绿城都是以微弱优势取胜,这次则要在客场迎敌。

  昨天黄隆在第92分钟打进一球,虽然对胜负无法产生作用,但一旦浙江绿城和广州队最终的积分一样,浙江绿城就将以客场进球多而冲超成功。“到了赛季结束的时候,或许这会是一个价值连城的进球!”鲍仲良分析说。

  (记者徐毅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