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市运会 朱骏有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2:15 东方体育日报

  “现在是享受足球的时间。联赛场上的事,我不必再多操心了。”昨天上午,当身穿8号球衣的朱骏在市运会足球比赛场上亮相,并上演一脚精彩助攻后,心情显得很是畅快。甚至,这脚助攻带给他的享受,比无聊的中超联赛有趣得多。

  一方是以前中甲九城队的部分队员组成的九城队,一方是以武明、华尔康等退役中超队员组成的长宁区代表队,这是一场真刀真枪的“准职业”比赛。由于这是一场事关双方
能否顺利出线的生死战,因此,双方球队显得非常重视。九城队特地开来了联城俱乐部的那辆一线队的大巴,而俱乐部的大小官员周军、刘骏以及协助俱乐部工作的张德发都来到了比赛现场。并且,朱骏和周军还是九城队的队员。

  因为在第一场小组赛上,朱骏没能过球瘾,因此,昨天的比赛,他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番。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朱骏替补登场,司职前锋。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场面也有些火爆。在这样的高规格比赛中登场,身边的俱乐部官员都忘不了嘱咐一声:“老板,别受伤。”下半场进行到一半时,九城队发动反击。球传到朱骏脚下,他带球向前跑,在对方一名后卫即将封堵前,将球分给了一旁插上的队友,后者轻松射门得分。这个进球,帮助九城队以3比2锁定了最后的胜利。在朱骏完成助攻后,副总刘骏在场边连连夸赞:“在这样的半职业队比赛中,而且大家都踢得这么玩命,老板能实打实地完成一脚助攻,确实不错!”张德发也惊叹地说,朱骏的身体条件和足球水平令他吃惊。

  带着胜利的微笑,朱骏走下了场,和普通队员一样,大家击掌相庆。谈到自己的助攻,朱骏的心情非常愉快。“我是纯业余的,场上的都是些半职业水平的,场上我一点都不脚软,我能够助攻,当然是件幸福的事。”因为比赛踢得很激烈,下场后朱骏才发现,他的腿上出现了好几处伤痕。

  今天,联城队将在中超联赛中主场迎战青岛队,从朱骏和俱乐部其他官员在昨天这场比赛时的愉快心情来看,联城高层似乎对今天的联赛看得很轻松。朱骏笑着说:“球队和比赛的事,现在是由邹忠伟和主教练管,我不必操心了。现在,我该抽点时间,自己来享受享受足球的快乐了。今年一直很忙,都没怎么踢球,今天过了瘾啊!”

  昨天比赛的间隙,本报头版有关朱骏为王大雷定1000万美金身价的文章,吸引了他的眼球。朱骏阅读了文章后,笑着说:“其实,最好是1000万欧元,而不是1000万美金!”末了,朱骏颇有些感慨地说:“现在,一场中超比赛的影响力,远没有王大雷去国米吸引人啊。”

新闻作者:徐宏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