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大球星别样“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1:48 三秦都市报

  同歌星一样,足球明星的点点滴滴也备受球迷的关注,记者综合各类消息爆出几位球星近期的别样动态。

  鲁尼餐馆大打出手

  曼联球星鲁尼又一次在场外展示了自己的火爆脾气,上周末,他在一家餐馆中和布
莱克本的球星迈克尔·格雷动起了手,一拳将对手打了个乌眼青。

  20岁的鲁尼当时和未婚妻科琳以及另外三对朋友一起用餐,格雷当时刚好也在那家餐馆,目击者称,格雷显然是喝了酒,醉醺醺地走到鲁尼的桌子前。随后两个人开始了交谈,显得并不友好。

  接下来的一幕令人吃惊,鲁尼仍然坐在椅子上,但挥出了有力的一拳,正打在格雷的脸上,后者的眼睛随即青肿了起来。

  事后,鲁尼的发言人对外公布了这一消息。他称鲁尼和科琳与三对朋友一起享受晚餐,非常安静,格雷这个时候未受邀请就来到了他们的餐桌。然后格雷对科琳以及几位女士说了一些不敬的言语,鲁尼曾经几次要求格雷离开,但后者无动于衷,接着事情就发生了,不过鲁尼认为,他对于格雷并没有恶意。

  贝克汉姆自揭爱情

  虽然

世界杯后一直无缘英格兰队阵容,但贝克汉姆说,自己早晚会回来。同时,他还透露,自己喜欢和妻子“辣妹”维多利亚“亲热”,透露她很有激情。

  自从离开英格兰队后,贝克汉姆有了更多的时间陪伴妻子,当被问到现在是否有更多时间和妻子亲热时,贝克汉姆说他总是有时间和妻子在一起亲热。贝克汉姆形容妻子是个工作狂,不过承认,虽然她有些固执,但却很有激情。

  马拉多纳“移情别恋”

  马拉多纳钟爱梅西,这已经是众人皆知的秘密。随着马竞用创俱乐部转会纪录的2300万欧元购来18岁的阿圭罗,人们的目光正渐渐从梅西转到这个外号“KUN”的孩子身上。马拉多纳说过:“梅西是最合适做自己的接班人,而他的球队巴萨,更会帮助他迅速成长。”但马竞不是巴萨,这里没有最优秀的教练和最完善的训练系统,阿圭罗能否做出像梅西一样的成就还是未知数。不过马拉多纳却已经对这位出生于贫民窟的天才充满了信心。本报记者 霍长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