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巡演大篷车亮相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1:45 北京晨报

  青岛啤酒再次闪耀中网

  晨报讯 网球赛场通常也是各大赞助商比拼“内功”的舞台,本届中网期间,已连续三届赞助中网的青岛啤酒也将推出一系列活动,与网球巨星一起掀起“网球风暴”。

  8月26日,素有“小中网”之称的业余选手网球比赛“2006青岛纯生啤酒网球精英挑
战赛”提前挥拍,总决赛前三名的选手除获现金奖励外,还可赢取中网WTA女子决赛和半决赛的门票。此外,在9月17日男单决赛当天,青岛啤酒还将与组委会一道在赛场共同举办“青岛啤酒日”。届时,6月中旬启动、足迹遍及全国36个重点城市的青岛啤酒大篷车巡演也将开进中网赛场。重33吨的大篷车巡演以奥运营销为主线,中网赛场将是其巡演的最后一站,它将在现场营造热烈的气氛,并以充满“激情、活力、进取”元素的演出活动调动消费者的热情。

  作为国际化的百年品牌,青岛啤酒在体育营销方面经验丰富。过去几年中,青啤先后赞助了都灵冬奥会,厦门国际马拉松等大型体育赛事,并推出了“

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活动,均围绕奥运营销这一核心。集团总裁金志国表示:“健康、积极,充满活力的体育精神,使人们之间的相互沟通实现自由平等而不存在障碍,这是体育文化与青岛啤酒品牌精神的最好结合。同时,我们也希望在体育盛事中,与消费者在竞技舞台上共享体育的乐趣,共同释放激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