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网 莎娃海宁会师女单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1:1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杜鹏)昨日,200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打响,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在与赛会头号种子、法国人毛瑞斯莫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在第一盘与第三盘分别送给对手两个“大鸭蛋”之后,以2?押1战胜对手进入决赛,决赛中她将与战胜扬科维奇的比利时姑娘海宁争夺冠军。

  比赛开始后,莎拉波娃早早进入状态,她抓住毛瑞斯莫的慢热,上来就连续两次破
发成功以4?押0领先,并出人意料地以6?押0轻松拿下首盘;第二盘比赛,毛瑞斯莫连得4分终于首次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双方竞争也逐渐激烈起来,关键的第十局,毛瑞斯莫终于破发成功,以6?押4扳回一盘;第三盘比赛,毛瑞斯莫面对莎拉波娃凌厉的攻势显得有些紧张,频频出现失误,相反莎拉波娃则越打越有自信,连续破掉对手发球局,最终莎拉波娃再次连下6局,以6?押0轻松拿下决胜盘晋级美网女单决赛。

  莎拉波娃将和早先已经获胜的海宁争夺本次美网的女单冠军,海宁在此前和莎拉波娃的交手中4胜1负占据优势,包括今年在澳网和迪拜赛两次击败了莎娃。不过两人迄今为止状态都是出奇地好,两人谁能夺冠还很难预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