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溃败冲走乔迁喜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0:59 新京报

  利物浦0比3不敌同城死敌埃弗顿

  

大溃败冲走乔迁喜悦

  痛杰拉德本场比赛频频遭遇凶猛的抢断。

  本报讯虽然克劳奇近期在英格兰队不断刷新进球纪录,然而在回到利物浦之后,他却没能将这种进球势头延续到英超联赛中。在周六的同城德比战中,反倒是克劳奇在英格兰队的替补安迪·约翰逊表现得更为活跃,他以个人的梅开二度帮助埃弗顿在主场以3比0大胜利物浦。在本轮联赛之前,利物浦方面传出了将告别安菲尔德球场,在2009年迁址斯坦利公园球场的消息。新球场的容量将有6万人,比目前的球场多出1.5万人,对于俱乐部来说,意味着更为丰厚的门票收入。但在惨败之后,

利物浦全队上下都显得情绪低落,没人愿意再谈起有关新球场的话题。

  埃弗顿本场的进攻显得很有效率。第24分钟,

澳大利亚中场卡希尔在门前混战中为球队首开纪录。12分钟之后,安迪·约翰逊又为埃弗顿扩大了领先优势。埃弗顿在上半场总共只有3脚射门的情况下,就取得了2比0.第53分钟,贝尼特斯用库伊特换下了克劳奇,但这位“荷兰足球先生”的登场,也没能改变利物浦在场上不断挥霍得分机会的局面。在伤停补时阶段,安迪·约翰逊利用头球补射再下一城。

  赛后,主教练贝尼特斯对球队的防守十分不满:“任何一支球队都会为这么多失误付出沉重代价。”

  (方正宇)

  

大溃败冲走乔迁喜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