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龌龊玩笑激怒曼联金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0:22 新晚报

  哈报网讯(阿角) 曼联球星鲁尼又一次在场外展示了自己的火爆脾气。上周末,他在一家餐馆中和布莱克本的球星迈克尔·格雷动起了手,一拳将对手打了个乌眼青。金童鲁尼因为在新赛季前的热身赛中吃到红牌受到停赛处罚,显然这把鲁尼给憋坏了,既然不能用脚,那金童只好用拳头了。不过相对他在赛场上与对方球员恶脸相对而言,这次鲁尼向对方施展自己的拳头功夫却不是他故意而为之,原因是对方竟然敢拿他的未婚妻科琳开涮,鲁尼当然只能英雄救美了。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日前当鲁尼和科琳以及三对其他好友夫妻在曼彻斯特一家酒吧里聚会时,布莱克本队的后卫格雷也在那里喝酒,显然是喝高了的格雷主动去找鲁尼的麻烦。他跑到鲁尼坐的桌子前开玩笑说,他可以和鲁尼比比谁更有魅力,看他们谁能把身边的女孩子搞到手,最好还一起搞两个。格雷越说越起劲,鲁尼一开始还保持平静,但格雷越来越不像话,鲁尼让他走开,而且还说了三次,酒吧里的工作人员也过来劝格雷回家,但他却硬赖着不离开。

  接下来格雷的嘴就更碎了,他甚至说他想和科琳上床,然后再叫上另外一个女孩子就更带劲了。这时鲁尼说什么也听不下去了,他站起身来,拿出自己小时候曾经学过的

拳击功夫给了格雷的脸部一拳,当时格雷的左眼就被打黑了一圈。事后格雷也承认自己当时喝得太多了,所以他也没敢到警察局去告鲁尼伤人。

  鲁尼的发言人也证实,鲁尼和格雷之间发生了不愉快,但格雷并没有指控鲁尼。他说:“当时格雷在没有收到邀请的情况下主动到鲁尼的桌子前挑衅,他还对科琳说三道四,使用的语言很下流,尽管鲁尼强忍着不想对格雷动手,但事情还是发展到了他不出手不行的地步。”

  当时在现场的一名目击者称:“格雷竟然拿科琳开起了玩笑,而且说的话很粗俗,他犯了一大忌讳,鲁尼一拳打出去,格雷显然是没有料到,他肯定是眼冒金星头发晕,而在他还没有醒过神来时就被酒吧的

保镖给请出门外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