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吉格斯15年来首次获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0:20 重庆晚报

  本报讯英超官方昨天公布了新赛季8月份的英超最佳,联赛中高歌猛进的曼联将帅同时获得荣誉,弗格森拿到了月度最佳教练头衔,而吉格斯当选为了月度最佳球员。

  值得关注的是,虽然月度最佳球员吉格斯已经为曼联效力了15年,出场超过了600次,但这竟然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被评为月度最佳球员。在2比1击败沃特福德的比赛中,吉格斯打进了制胜进球,而且在前三轮中多次为队友创造了进球机会。而与吉格斯的“处子荣
誉”相比,弗格森此番已经是第17次获得月度最佳教练奖项。在前3轮比赛中,曼联分别以5:1击败了富勒姆、2:1击败了沃特福德、3:0击败了查尔顿。目前曼联领先朴茨茅斯2分,占据着积分榜榜首位置,已经为新赛季冲冠迎来了开门红。

  评奖小组成员吉姆表示:“曼联在新赛季开局中的表现证明了弗格森与吉格斯获奖的绝对资格,曼联表现出了令人兴奋的速度与攻击性等足球内容。很难相信吉格斯此前没有获得过这一荣誉,但他在8月份绝对是最好的球员,他的表现理应得到这一奖项。”

  (阿凯)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