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篮亚青赛:中国击败韩国夺冠 当之无愧称雄亚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23: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9日电(记者 汪金生)北京时间9日晚间结束的亚洲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决赛中,中国青年男子篮球队在乌鲁木齐战胜了韩国青年男子篮球队,获得了本届亚洲青年男子篮球锦标赛的冠军。

  在昨晚举行的半决赛中,中国队以129比76的大比分战胜黎巴嫩,已取得了本届杯赛的八连胜,同时已取得了明年世锦赛的资格。

  中国队和韩国队在亚洲堪称老冤家,在今天的比赛中,韩国队员尽管非常努力,但中国队的外围防守让该队精准的3分球的能力没有能够发挥出来,使得他们未能阻止中国队登顶的脚步,最终中国队陈江华和韩硕的带领下,以99-83战胜韩国队,四节的比分是25-22,23-16,28-23,23-2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