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沪战前探访申花训练 吴金贵:这次就是奔着3分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4:26 新民晚报

  “秋凉‘花’败”,这是北京媒体诗意的期待。

  不过,昨天申花的训练表现,却令他们大失所望。“‘花’不但没‘败’,竟然还来了个遍地开‘花’。”场边的北京记者惊讶地讨论着。

  他们所惊讶的是申花强大的进攻实力。在昨天的对抗训练中,申花边中结合、多点
开花,在短短30分钟内竟然攻进了7个球,郜林、拉米雷斯分别梅开二度,毛剑卿、孙吉、孙祥也各进一球。经过间歇期的调整,申花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和良好的竞技状态。

  由于之前刚刚看完北京队的训练,因此,北京的同行们边看申花的训练边作比较。但谁也没想到,这一回北京人竟然服了软。“申花的阵容明显要比我们国安齐整”,“训练内容也比国安有层次多了”,“这个队很有感觉”……现场六七名北京记者,异口同声,全都说申花好,丝毫未提历史上国安对申花的羞辱。

  而申花所表现出的大度,也令北京记者感到十分意外。申花主帅吴金贵不但没有采取封闭训练,而且在阵容方面也没有作太多掩饰。对抗训练中,小将毛剑卿被拉到左边路,郜林与拉米雷斯搭档前锋线,其他位置“一如既往”,“如果没有太大意外,这基本就是申花的主力阵容了。”现场的记者,包括一些申花内部人士,都这样“认定”。

  虽然京沪积怨甚深,而且此役又关乎今年联赛亚军的归属,但昨天大家并未感到大战前的紧张。球队训练开始后,一时“无所事事”的申花官员、队医,甚至在场边玩起了球场老大爷的三轮车。对于这样的镜头,北京的摄影记者,作了详细的记录……

  大度、轻松的背后,不是放松,而是申花必胜的信心。训练结束后,吴金贵毫不掩饰地对北京的记者们说:“明天这场比赛,我们肯定是奔着3分来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