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穿新衣尽开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3:20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俞炯报道

  阿什利·科尔不愿意呆在阿森纳;加拉铁心要离开切尔西;雷耶斯就是要回西班牙。这些在欧洲夏季转会窗关闭前最后时刻成功“越狱”的球星们当地时间昨天同时笑容满面地穿着新东家的新球衣出现在了媒体和球迷面前。今晚,在两轮国家队赛事之后,停摆了两周的欧洲各国联赛又将重燃战火,他们也都将迎来自己在新球队的处子秀。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对阿什利·科尔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这位英格兰队的主力左后卫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切尔西而不是皇马,是因为“我更想赢得英超冠军,而且跟随切尔西夺取冠军联赛奖杯也会是一个伟大的成就。”今晚的切尔西和查尔顿的本赛季第一场伦敦德比战上,科尔肯定将会出现在球队的首发阵容之中。

  被切尔西换去阿森纳的加拉昨天也正式在酋长体育场亮相,虽然他的心情不错,不过主教练温格却给他当头泼了一盆冷水。温格表示虽然加拉更愿意打中卫,但至少在今晚阿森纳和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首次亮相的加拉还是球队的首发左后卫,因为这是球队最紧缺的位置。加拉就是不愿意在切尔西踢左后卫才闹着要转会的,不知道他现在有何感想。

  从阿森纳租借去

皇马的西班牙国脚雷耶斯在见面会上也表示自己将是球队左边锋的第一人选,他非常高兴能够重新回到西甲赛场。皇马的比赛是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客场挑战升班马勒万特。

  此外还有一支新援加盟的俱乐部值得关注,那就是引进了阿根廷双子星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的西汉姆联队,他们的比赛是在明晚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除了伦敦德比之外,今晚英超还将有一场异常火爆的德比大战———默西塞德郡德比,埃弗顿将在主场对垒

利物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