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胖子”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3:20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实习生杜道理

  晚报讯在昨天澳超第三轮比赛中,阿德莱德联队主场5∶1主场大胜纽卡斯尔喷射机队,迎来联赛首胜,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曲圣卿打进了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还造成对手一个乌龙。

  对于上赛季常规赛冠军阿德莱德联队来说,新赛季的开局非常糟糕,球队一上来就遭遇了两连败。本场比赛无论对于球队还是曲圣卿来说都是“久旱逢甘霖”。比赛中,曲圣卿打进了球队的第三个进球,第27分钟他在禁区前沿被对手放倒后亲自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直飞球门左下角。第66分钟,曲圣卿再次取得了机会,他的射门被对方后卫杜兰特阻挡了一下,飞进了球门,虽然赛后澳大利亚媒体普遍将这个进球的统计算到了杜兰特的乌龙球身上,但是曲圣卿依然是功不可没。此外,他的最佳搭档雷奇也梅开二度,重现了上个赛季最佳锋线搭档的风范,这也让人相信,阿德莱德联队仍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