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新球场2009年建成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3:20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利物浦俱乐部将效仿阿森纳斥巨资修建新的球场。目前他们的计划已经得到市政府的批准。

  英超俱乐部都拥有自己的球场。由于门票收入颇丰,所以球场大小往往成为俱乐部
收入多少的一个决定因素。为了让更多球迷掏钱买票进场看球,曼联改建了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斯特拉福德看台,增加了座位。阿森纳则修建了一个能容纳6万人的球场。利物浦决定步其后尘,也修建一个容纳6万人的球场。

  利物浦新球场选址在斯坦利公园,距离他们现在的安菲尔德主场只有300码的距离。目前市政厅已经批准他们租用该公园999年。利物浦俱乐部目前需要做的是:要在9月底之前筹集1.8亿英镑的资金。只要资金到位,市政府就会准许他们破土动工。

  按照计划,利物浦新球场的修建工程将于明年“上马”,2009年8月在这里举行第一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