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莫帅不愿再谈加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1:46 今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杨薇)上周,28岁的加拉斯转会“兵工厂”后,切尔西方面关于他罢赛的所谓“披露声明”就成为伦敦城的一大焦点新闻。不过在双方口水大战几回合后,以大嘴巴著称的切尔西主教练莫里尼奥似乎要偃旗息鼓了:“我不想谈论加拉斯,我不愿意谈论任何前切尔西球员,而他目前已经不是切尔西需要关心的人了。”尽管如此,莫里尼奥言语间仍旧流露出对加拉斯的不满:“对我而言,这笔交易仅仅意味着阿什利·科尔的到来。从这个赛季开始,切尔西就没有真正拥有加拉斯,所以根本谈不上失去。他早就不是切尔西的
人了。”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但也表示对切尔西发表所谓“披露声明”感到震惊:“我不知道切尔西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们比我更合适回答这个问题。”当然,温格还是表示了对自己新球员的支持:“我想加拉斯已经把事情解释得很清楚了,我当然会相信自己球员的说法。”

  莫里尼奥表示,在这次转会中,切尔西在争取一个好球员,而阿森纳在争取一笔好交易,这就是二者的区别。“我对阿森纳没有意见,但也不会祝福他们好运。因为我们的目标是相同的,那就是英超冠军。我希望所有的好运气都站在切尔西一边。”莫里尼奥说。

  本次事件的“男配角”科尔将在切尔西享受高达9万英镑的周薪,不过他坚持认为自己的转会与金钱无关:“我可以对着镜子里的那个人说,你不是一个贪婪的人。我来到切尔西是因为在这里我能赢得胜利,我不指望别人能够理解这一点。当然,我和阿森纳的不愉快事出有因,但这都过去了,今后我将为切尔西贡献一切力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