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图斯开始意乙征程 今晚落后17分对阵里米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0:42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9月8日电被降入意大利乙级联赛的尤文图斯队将于9日新赛季首战客场对阵意大利东部海边小城球队里米尼。

  这将是尤文图斯俱乐部有史以来第一次参加乙级联赛。除掉羞辱感外,他们在碰到皮球之前就比所有对手落后17分,这是对他们在甲级联赛中操纵比赛行为的惩罚之一。

  尤文图斯的新教练德尚说:“我们必须拿出精神来,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但我们必须竭尽全力返回甲级。”

  对于其他乙级球队来说,能有和尤文图斯这样的豪门较量的机会实在不多,所以尤文图斯面对的将是他们最凶狠的一面。

  “谁挑战

尤文图斯的时候都会拿出双倍的劲头来,我看里米尼已经准备好了,”桑普多利亚队主帅诺韦利诺预言。

  而里米尼则显得相当有信心,他们的阿根廷中场里基乌蒂说:“谁都会有弱点。”(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