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泰达结束封训 精心备战老“冤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3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昨天,结束了团泊洼封训的天津队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训练,以备战周日与大连实德的比赛。面对老冤家,天津队做了细致的准备。而大连队将在今天抵达。

  由于国家队有比赛任务,中超联赛暂停了将近10天,在这段时间里,天津队又开始了在团泊洼的封闭训练,前天全队在结束了当天的训练后回到市区。昨天,天津队并没有按
照习惯提前抵达赛地开发区,下午全队在民园体育场进行了针对性训练,两名国脚曹阳、蒿俊闵也及时归队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刘春明宿舍里的小黑板上一如既往地写下了对手可能排出的阵容以及战术打法,这也是他要告诉球员如何去做的内容,昨天下午的训练,球员们在赛前最后一次的分组对抗中模拟了实德的打法。此外定位球也是刘春明所要求的重点,当然不单是如何进攻,如何防守定位球也是天津队的课题,因为天津队的客场比赛大连就是通过补时阶段的定位球战术击败了天津队。

  在两队首次交锋中,出现了争议场面,比赛一度中止长达10分钟之久,这也是两家俱乐部之间众多恩怨的又一次爆发,此番大连实德做客天津,天津队又该如何面对呢?“当然要有必胜的信心,如果拿到3分,这就算是‘复仇’了,不过也不能过于着急,否则反而会给对手机会。”球员们纷纷表示。今天中午,大连实德将抵达天津。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