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冠资格关键战 沈祥福欲以定位球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17 竞报

  

亚冠资格关键战沈祥福欲以定位球取胜

  供图/CFP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这场比赛直接关系到明年亚冠资格的归属。目前联赛只剩6轮,申花和国安同积39分,少赛一场的国安队在形势上更为有利。鉴于目前排名联赛第二的
长春亚泰队本轮将面临身处保级边缘的武汉队的强力挑战,本轮比赛能否在主场拿下申花,对于国安夺取明年的亚洲冠军联赛资格则显得格外关键。

  为了备战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的中超联赛,球队昨天下午在丰体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定位球成为了训练的主题。昨天的训练,刚从国家队归来的徐云龙和杨智均参加了合练,而在与新加坡队比赛中打满全场的陶伟则因为有伤而一直在场边慢跑。据队医双印介绍,陶伟能否在今天的比赛中上场还无法确定,“明天我们要做最后的检查,能不能打现在还不好说。”

  训练从下午4点开始,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主教练沈祥福着重进行了定位球练习。准备活动结束后,沈祥福将进攻和防守队员放在一起,在实战状态下演练任意球、角球等各种形式定位球的攻防。在角球训练中,中卫穆萨再次显示出他出色的制空能力和抢点意识,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总能成功地顶到皮球。而包括外援科内塞在内的大部分队员同样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在两周的休整期后,球员们的体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恢复。本场比赛,伤愈的科内塞将重新得到上场机会。

  不过,无论是队员还是主教练沈祥福,都不太愿意谈论亚冠的话题。“这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不会把它和亚冠联系在一起。主场比赛,我们能否取胜的关键在于心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