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状元入狱两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12 南京晨报

  晨报讯昔日火箭球星拉尔夫·桑普森终于服从了美国联邦法院的审判结果,他因为邮件欺诈的指控成立而将在监狱中服刑两个月。

  不过作为认罪的交换条件,控诉人撤销了之前有关桑普森做伪证及拒交赡养费的指控,美国地方法院的法官斯潘瑟则批准了双方的这一协定。“我并没有看到令人信服的证据来证明桑普森先生是一个坏人。”法官说,“他现在根本无力支付费用,而不是不愿意支付
。”现年46岁的桑普森在去年因为无法为两个孩子交付30万的抚养费而遭到指控,而之后他又因为其他罪名推迟了审判的时间,其中就包括邮件欺诈、做假口供等。当法院要求提交收入证明时,桑普森谎称自己没有收入,而事实上他每个月均能靠担任顾问及其他商业活动而挣得5000美元。

  桑普森曾是火箭在1983年挑中的状元秀,他在9年的NBA职业生涯中场均有15.4分进账。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