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超联赛周日在广州打响 广东女足力争前六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2006年全国女足超级联赛(以下简称女超联赛)第三阶段将于10日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打响。在联赛的收官阶段,广东海印女足的目标是:力争实现赛季初定下的前6名。

  昨晚七点多左右,在广州竹料训练基地集训多时的广东海印女足进驻奥林匹克中心,备战将于9月10至18日举行的女超联赛。

  此前刚获得世青赛亚军的大部分国青球员均是国内各俱乐部绝对主力,因此都会参加本阶段赛事。前两个阶段结束,广东海印队以积10分的优势排在第六名。据广东海印队主教练钟杰章透露:“争取获得联赛第六名,这也是我们球队赛季初定下的目标。第三阶段的赛事非常关键,球队需要在第六名的基础上力争提升排名。”

  目前,广东海印队主要还是以年轻球员为主,此前曾入选中国女足青年队的肖钊华、刚随中国女青征战世青赛的小将饶慧芳以及老将周小霞仍然是绝对主力。

  广东女足赛程

  9月10日14∶30北京VS广东

  9月12日10∶00广东VS四川★

  9月14日16∶30广东VS上海

  9月16日16∶30江苏VS广东

  9月18日15∶00四川VS广东

  (注:标★为CCTV-5直播)

  (侯颖/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