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揭幕恩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佛罗伦萨VS国际米兰

  9月10日02∶30

  CCTV-5直播

  新快报讯“电话门”之后的意甲,在尤文图斯的上诉中推迟了两个星期,终于要重燃战火了。首轮便有重头戏:夺冠大热门国际米兰将远赴客场,挑战以-19分开局的佛罗伦萨。

  作为新赛季意甲投入最大的球队,国米被看好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伊布拉西莫维奇、维埃拉、达科特、克雷斯波以及世界杯冠军队成员格罗索的加盟,让国米实力整体上得到了大幅度提升,三条线上都不乏世界级巨星。正如之前的超级杯4∶3反超罗马的比赛,向人们证明了,无论何种情况下蓝黑军团都可能给对手致命一击。

  但国米存在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年年对阵容做调整,年年赛季初的时候忙适应,如何处理好球星之间的关系将会是主教练曼奇尼面临的最大一个难题。往年他们在开局总是丢掉太多分数,本赛季前三轮就将迎战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和罗马三支劲旅。如果不能把握好这几场比赛,他们领先

AC米兰的8分优势很快就会消失殆尽。

  而佛罗伦萨新赛季还没开始就被扣掉了19分,这让紫百合不得不早早将新赛季目标定为保级。佛罗伦萨的新阵容与上赛季的相比,只是走了菲奥雷,不过利维拉尼的加盟填补了这个空缺。如果排除“电话门”事件的处罚,在上赛季积分榜中,两队分列三四名,实力并非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的距离,首轮又是坐阵主场,也许紫百合早已将本场比赛目标锁定为全取三分。上赛季佛罗伦萨曾在主场2∶1力克国米。

  紫百合拥有上赛季的头号射手托尼,他将会与从

尤文图斯转会过来的穆图搭档,这样的组合并不会比国米的豪华阵容逊色多少。本场比赛双方很有可能会上演一场精彩进球大战。(黄嘉鑫)

  (侯颖/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