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皮尔洛续约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本周四,AC米兰宣布和队中的中场大将皮尔洛续约三年。这纸合同意味着未来五年皮尔洛将继续身披红黑球衣,在圣西罗一直待到2011年。

  现年27岁的皮尔洛是意大利国家队夺得德国世界杯的主力球员,他是在2001-2002赛季开始之前加盟AC米兰的。在加盟红黑军团之前,皮尔洛曾经先后效力于布雷西亚、雷吉纳和国际米兰。在世界杯中,皮尔洛是主教练里皮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他在每场比赛中
都首发登场。

  皮尔洛在球场上以精准的长传和开阔的视野见长,他在球场上的传球往往能够带给对手致命的一击。在任意球方面,皮尔洛也有着相当的造诣,上个赛季红黑军团的任意球基本上都是由他和已经离开球队的舍甫琴科包办。

  在2003年的时候,皮尔洛已经和AC米兰俱乐部续约了五年,再次续约无疑证明了皮尔洛在AC米兰俱乐部中的地位。(黄嘉鑫)

  (侯颖/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