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动荡深足面临大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佛深圳VS厦门

  9月10日19∶35

  广东体育频道直播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实习生王键育)9月10日,深圳金威队将在主场迎战状态神勇的厦门蓝狮队,这对于动荡之中的深足来说将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

  在世界杯结束后,两队的状态截然不同,主场作战的深圳金威队至今已是八场不胜(3平5负)。相反,厦门蓝狮队在通过世界杯一个多月的休整之后,球队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转化,球队战绩和士气都达到了顶峰,并且夺分势头也非常强劲,在世界杯后的八场比赛中厦门蓝狮4胜3平保持不败且至今已有连续545分钟不失球。

  与厦门蓝狮队状态神勇不同,深圳金威近来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在球队战绩不佳的情况下,原主帅王宝山终于下课,助理教练谢峰被扶正,而李毅也被提升为助理教练。尽管如此,球迷们依然无法对深足抱以太多的希望。因为球队中场核心陆博飞本周二凌晨在回家时遭歹徒抢劫,反抗中被砍四刀。据医生检查,陆博飞左腿有2处刀伤,而左手手腕部肌腱断裂,被确诊为挫伤性骨折,彻底痊愈需要两三个月。这对深足来说影响非常严重,缺少了中场核心,深圳金威本场面对状态神勇的厦门蓝狮必将更加举步维艰。

  在积分榜上,深圳队目前积24分,排名第11位,距降级区仅有一步之遥,而厦门蓝狮在连续拿分之后已经悄然摆脱了降级区,积25分。本场比赛中,厦足若能在状态和士气都处于低迷状态的深足身上全取3分,必将彻底摆脱降级的困扰。

  值得一提的是杨晨将在本场比赛中首次回到深圳体育场面对旧主。因此,本场比赛,高洪波极有可能利用杨晨对深圳队的了解,安排杨晨首发。在边前卫或者前锋的位置上,杨晨势必将对深圳队的大门制造麻烦,他能否以本赛季的首个进球来加深和深圳队的恩怨呢?这场比赛非常值得期待。

  (侯颖/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