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保级形势不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由于深圳金威队内部人士报料,重庆力帆俱乐部近期以金威外援丹尼尔没有注册资格为由,要求中国足协改判力帆3比0获胜,如果此事最终得手,力帆队保级机会将大大增加。

  目前只积15分的力帆队在中超积分榜上名列倒数第一,保级的希望十分渺茫。不过近日金威队的内乱,导致一位对深圳俱乐部极为不满的教练将一个惊天密闻告诉了力帆俱乐
部,那就是金威队7月30日主场迎战力帆队的比赛中,外援丹尼尔当时已被解除合同,已经没有注册资格,根本不具备代表金威队参赛的条件。

  得知此事的力帆俱乐部如获至宝,将这些证据看作了救命稻草,周四马上派专人携带证据到北京找到中国足协,状告金威队违反规则,并要求中国足协改判比赛结果,将比赛平局改为力帆队获胜。

  记者昨天就此事采访了中国足协注册办主任马成全。马成全表示:“中国足协目前的确收到了力帆俱乐部对金威与力帆在7月30日中超比赛中金威队外援丹尼尔注册资格的质疑,中

国足协目前正在调查此事,调查清楚之后会将事情的调查结果和处理决定公布于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