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费德勒进美网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53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莫莉)昨天进行的美网四分之一决赛中,头号种子费德勒戏剧性地以3比1击败5号种子布莱克。

  第一盘费德勒在落后的情况下艰难追平。抢七局中费德勒先领先,再落后,随后反超,终以9比7告捷,拿下第一盘。第二盘费德勒没给布莱克半点机会,风卷残云般剃了对手一个“光头”。第三盘费德勒曾以5比3领先,眼看大功告成,但布莱克不负两万多名球迷的
热情支持,捞回一盘。第四盘布莱克在1比5落后情况下,一气把比分追成4比5,差点再演逆转。不过,费德勒最终利用第十局发球局,锁定胜利。费德勒将在半决赛中与7号种子、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争夺男单决赛权。

  两场女单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为:海宁对阵扬科维奇,莎拉波娃挑战毛瑞斯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