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俄罗斯古巴取胜赢生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1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耿堃)200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天进行了小组赛次轮的争夺,首战失利的俄罗斯与古巴队都获胜,为小组出线赢得了生机。

  俄罗斯与日本队一役,后者闻名于世的防守和速度在前者强大的网上实力面前不堪一击。俄罗斯队的几门火炮都发挥了威力,以25:15、25:22、29:27连下三城。正常情况下,巴西击败日本不成问题,俄罗斯出线基本成定局。

  东道主意大利队不幸遇到了完全发挥水平的古巴队,虽然自身非常努力,无奈网上实力不济,以1:3(24:26、25:19、23:25、23:25)失利。不过古巴队虽然赢了比赛,本场净胜分为零,目前总战绩为一胜一负,小分净负13分。意大利队只要战胜中国队,双方的比分差距又在13分之内,两者将挤掉古巴队出线。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