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少年足球赛获小组头名中国队复赛战朝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1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亚洲少年足球锦标赛D组昨天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国少年队5:0大胜孟加拉国队,叙利亚队2:0击败越南队。这样中国队就以3战2胜1平积7分小组头名的身份,获得小组出线权,叙利亚队则取得了另一个出线名额。四分之一淘汰赛将于11日晚8时进行,中国队与朝鲜队相遇。

  经过内部总结,统一思想后的中国队整场比赛果然表现非常积极,打出了自己的水
平。而孟加拉国队因实力较弱,不是中国队对手,队员思想没有包袱,比赛开场倒也有不少亮点,第11分钟,还险些给中国队防线造成险情,在禁区前的一次射门,球擦门柱偏出。此后,比赛成了中国队的天下,第27分钟,江文俊在右路罚任意球,马龙抢点头球攻门,首开纪录。中国队攻入第一球不久,天空下起大雨,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双方水平的发挥,第43分钟,高迪利用头球再添一分,2分钟后,高迪头球梅开二度。

  易边再战,降雨突停,这也给中国队创造了更多的机会。第76分钟,一次漂亮的配合,快速插上的李海峰在禁区右侧劲射,将球送入大门下角。第81分钟,马龙的入球,将比分锁定为5:0。

  

中国队今年与朝鲜队进行的两次热身赛中,均战胜过对手,四分之一淘汰赛,相对中国队较为有利。

  其他3场比赛的对阵形势为:

日本队VS伊朗队、韩国队VS塔吉克斯坦队、沙特队VS叙利亚队。中国队如能取胜朝鲜队的话,将与韩国队VS塔吉克斯坦队比赛的胜者相遇。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