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小光——常昊“最简单赢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8:11 扬子晚报

  昨天进行的三星杯16强战引起了国内棋迷和职业高手的普遍关注,9天前丰田杯上负于朴永训的常昊完成“复仇”,这盘棋常昊自始至终压制对手,终盘时刘小光把这盘棋笑称为胜得“最简单的一盘”。

  张璇在网上关注着常昊和其他中国棋手的表现,她说:“其实常昊上午就确立了特别明显的优势了,朴永训几乎不能再下了。与之前的丰田杯比,今天常昊下得更积极主动。
常昊到韩国后我们通了几次电话,我们大都聊些有趣的话题。总之我相信他的实力。”

  而在北京的中国棋院研究室内,孔杰、丁伟、刘世振、邹俊杰等把目光集中在王尧对李世石的比赛中,看到王尧胜局已定,众人评价道:“‘尧力’力量也不弱,整盘都是在王尧的步调中。”棋局结束后,大家公认王尧对李世石这一战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下午马晓春也现身中国棋院,王尧和李世石正在上方进行最后的决战,马晓春在网上看了看棋谱后便笑呵呵地说了句“小李太勉强了吧”。一位棋手搭话道:“看来小李闺女的奶粉钱不是那么好挣的。” 徐风

  

刘小光——常昊“最简单赢棋”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