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他们很业余,他们很凶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7:47 潇湘晨报

  

他们很业余,他们很凶猛

  杰森在凶狠地踢打着沙袋,自评为业余队的他们训练非常卖力。本版摄影 记者 赵尚渝

  昨天下午3点,美国队的7名队员在教练李亿元的带领下来到公安部前卫长沙训练基
地的训练馆内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虽然这些美国壮汉们一拳一脚都显示出了咄咄逼人的气势,但是美方教练却谦虚地表示:“这是一场专业队与业余队之间的比赛!”

  美方自评

  我们就是业余队

  虽然昨日训练的时间不算长,但美国人队所有人都练得非常认真。在队长杰森的带领下,7人中的6人分成三组,在3个沙袋前进行侧踢、扫腿的练习,剩下的一个在手拿拳靶的主教练李亿元的指导下进行拳法练习,一段时间后,李亿元便会喊另一个队员过来。虽然只是训练,但队员们却打得十分认真,这可苦了当陪练的李亿元,每当队员的重拳打在他手中的拳靶上的时候,他都疼得直咧嘴。

  当记者请李亿元对比赛进行预测的时候,他非常低调地表示,“这是一场专业队与业余队之间的比赛,从整体实力上来说,我们的实力要比

中国队差一点,这次我们来得主要目的就是相互交流,向他们学习。”说到这里,李亿元话锋一转,“不过这并不是说比赛会完全倒向中国队,因为临近比赛,我们在训练中都是有保留的,在赛场上比赛的结果如何,现在还不好说。”

  中方评价

  那个小个子挺不错

  由于中国队的大部分队员要9月10日才能抵达长沙。目前惟一抵长的中国选手刘泽东在昨日只能一个人坚持训练。和旁边练得热火朝天的美国队相比,刘泽东显得有些孤独。不过,他还是非常客观地对对手进行了评价。

  虽然美国队的每名队员在训练中都显得十分凶悍,但刘泽东却特别关注了马克·邱的表现。身高1米62的马克·邱是美国队里最矮小的一名队员,夹杂在其美国他队员当中他很不起眼,但他却是美国队本次比赛的一个奇兵。据本次比赛组委会负责人汪斌介绍:“美国队的那个矮个(马克·邱)很厉害,技术全面,是美国队专门安排的奇兵。”

  刘泽东对马克·邱也有一些了解:“他挺不错,练过

跆拳道。”跆拳道以腿法淋漓闻名,看来马克·邱确实在美国人不善长的腿法上有自己的突出的地方。不过刘泽东仍然充满信心:“我心理上没问题。就算是碰上他也不怕。我既然要打比赛,肯定是有信心赢的。”

  本报记者 季伟涛 柳宝来 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