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缩水!一年损失几千万篮协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6: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新赛季CBA果然缩水了!在刚刚举行的CBA联赛工作会议上,中国篮协决定,下赛季取消南北分区,以前同赛区球队之间的四次交锋减为两次,这样,联赛场次从352场减少到240场,场次减幅达三分之一。

  受赛程缩水影响,盈方公司对CBA每年650万美元的赞助可能会因此缩减三分之一,另外各俱乐部的门票收入和CBA其他赞助伙伴的投入也都会减少。中国篮协昨天正式召开媒体
会议,承认缩水后的CBA每年损失都在几千万人民币。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表示:“短期来看,俱乐部和赞助商的利益都会受到影响,但如果我们很好地完成2008年奥运会的任务,那以后CBA的路会更好走,会带来更大收益。为配合总局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整体部署,CBA联赛16家俱乐部经过热烈的讨论,同意对赛制进行调整。各俱乐部都表示能够给予这种变化充分的理解,为了国家利益,我们必须这样做。”

  据悉,目前新赛季CBA联赛的具体赛程正在紧张的研究之中,下周就将正式公布。 综合(短信代码:4223060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