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明天五牛打“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6: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中甲联赛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中甲联赛第19轮明天打响,成都五牛队将主场迎战山西路虎队。在联赛即将结束,冲超基本无望的情况下,五牛队只求保住现有名次。

  本赛季五牛队并没有冲超硬指标,目前他们以8胜4平5负积28分,虽位居第四名,但
距暂列第二名的浙江队有8分之多。在联赛还剩8轮,且有一轮轮空的情况下,要夺取冲超名额似乎只剩理论依据。因此,保住现有排名,更好锻炼队伍并为明年做准备,显得尤为重要。

  尽管山西路虎队是一支最神秘的球队,在王珀操盘下,曾在本赛季初期击败过广州队,但总的说来,这仍是一支“菜队”。五牛队凭借东道主优势,拿下对手问题不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