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还剩1天舒马赫去留仍是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4:57 都市快报

  本周日在蒙扎赛道,七冠王舒马赫将宣布他是否退役。关于这个问题的争论充斥了蒙扎赛道的每一个维修间,有趣的是,媒体和舒马赫身边的人的看法截然相反。《图片报》《太阳报》《每日镜报》等多家媒体近日都信誓旦旦地宣布37岁的舒马赫将在本赛季结束其15年的F1生涯。《图片报》甚至捅出了“莱科宁早在2005年8月25日就与法拉利签约,下赛季他将取代舒马赫与马萨搭档”的“猛料”。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舒马赫的发言人萨宾直斥对方造谣:“现在媒体开始杜撰(舒马赫)退役的新闻,数周之前就是这同一拨人却说着完全相反的话,他们都不值得信赖。”至于舒马赫自己,当有记者在一次专访中问到这事时,他毫不犹豫地回答:“下一个问题。”(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