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娃穿得美 只为筹善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3: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届美网,除了熟悉的尖叫外,莎拉波娃身穿的黑色礼服款连衣裙球衣也让人印象深刻。据悉,美网结束后,莎娃将拍卖这件球衣,所得款项将捐赠给“莎拉波娃慈善基金”。

  在自己的网站上,莎拉波娃透露说,赞助商给她的本次美网之行提供了两套球衣,备受人们关注的黑色礼服球衣是专门为她在中央球场的夜间比赛而准备的。如果在其他球场参加夜场比赛,她就会换上另外一套浅紫色球衣上阵。莎娃黑色礼服球衣是赞助商专门根据她的身材、气质而设计,据说灵感来自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的时装。

  虽然球衣很炫,但莎拉波娃不是来参加派对的,实力强劲的她已打入四强,今日将与毛瑞斯莫争夺决赛席位。

  本报记者 李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