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为女友拳击布莱克本同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2:53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正处于禁赛期的鲁尼又惹事了。据《太阳报》昨天报道,上周末在一家餐馆中,因布莱克本球员格雷对科琳不敬,鲁尼一拳将对方打倒在地。

  上周末,鲁尼与未婚妻科琳及几个朋友到曼彻斯特一家餐馆用餐。格雷当时刚好也在。目击者称,格雷显然喝多了,醉醺醺地走到鲁尼桌子前。鲁尼的发言人说:“鲁尼和科琳与三对朋友一起享受晚餐,非常安静。格雷这时未受邀请就来到了他们的餐桌,然后对科
琳及其他几位女士说了一些不敬的话。鲁尼几次要求格雷离开,但后者无动于衷。”

  愤怒不已的鲁尼仍坐在椅子上,但拳击世家出身的他挥出一记重拳,把格雷打倒。清醒过来的格雷只能戴上墨镜遮羞,与保镖匆匆离去。事后,格雷已将此事告知布莱克本主帅马克·休斯。不过面对众多采访的记者,格雷的朋友麦吉尔说:“格雷现在无可奉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