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格达蒂斯昨日抵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2:15 北京晨报

  中网迎来首位大牌

  网动中国

  2006中网专题报道

  晨报讯(记者 闫文亮)昨天下午,本赛季澳网亚军、温网四强巴格达蒂斯飞抵北京,并随即入住香格里拉酒店,他也成为赶赴中网的第一位大牌球员。

  2003年以青少年排名第一身份转为职业选手的巴格达蒂斯曾被人寄予厚望,但他此后却因伤缺阵达3年之久,在此期间,纳达尔、穆雷等年轻选手的崛起使巴格达蒂斯的名字迅速被淡忘。但在本赛季中,巴格达蒂斯卷土重来,他先是以黑马身份勇夺澳网亚军,继而在温网中又一路打进四强。几天前,他在美网与老将阿加西的五盘大战更是堪称经典。显然,现在已经没有人敢轻视这个20岁的塞浦路斯人。

  美网过早出局使本来没有报名参加中网的巴格达蒂斯得以及时调整计划,从而成为本届中网的意外之喜。由于此前一天便有传闻称巴格达蒂斯昨天将抵京并进行训练,很多记者昨天见面后的第一句话就是:“见到巴格达蒂斯了吗?”然而,一直到晚上,记者才从组委会获悉,巴格达蒂斯搭乘的班机原定11时35分抵京,但飞机晚点至下午两点到达,巴格达蒂斯随即前往酒店,训练也不得不取消。

  

巴格达蒂斯昨日抵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