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陆博飞被砍案告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2:14 新晚报

  哈报网讯(哲文)尚在住院中的深足队员陆博飞昨天听到了一个好消息,昨天上午俱乐部方面对外宣布,持刀抢劫并刺伤陆博飞的两名歹徒已经被警方抓获,而案件也已经基本告破,这是一起单纯的劫财案件。

  陆博飞此前曾经说过,他认为那两名歹徒目的就是“想抢我的包”。当时夜深,陆博飞经过人行天桥时桥上空无一人,那两个人直接从后面追上来并且出手抢包,只是因
为陆博飞凭借球员的身体素质出手反抗,这样那两个歹徒才亮出凶器并最终砍人后逃逸。

  出事的深圳福田区联合广场治安不是很好,为抢劫高发地带之一,陆博飞深夜独自带着名牌包,并且据他本人说里面装有现金所以显得“鼓鼓囊囊的”,这样,被歹徒盯上也比较自然。

  相比陈永强,陆博飞的伤势并无大碍,负责治疗他的主治医生称,陆博飞康复后将不会影响他的足球生涯。事情发生后陆博飞和深足都很不安宁,“黑社会仇杀”和“内部矛盾”等传言一直困扰着球员和俱乐部。这次据警方透露,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来自河南和广东,并且都有前科,事情已经基本水落石出,基本属于偶然的抢劫事件,这让球员本人和俱乐部都松了一口气。

  据悉,陆博飞的伤势不重,再花两周就能恢复,加上后期的功能训练,不到1个月就可以出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