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亮资产上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2:14 新晚报

  哈报网讯(那秋)最近,田亮登上了最新一期的《南都周刊》。该报道称,田亮在重庆、西安、北京这三个城市拥有房产。田亮的好友透露,田亮已是亿万富翁,是体育界最年轻的“钻石王老五”之一。

  在悉尼夺冠后,田亮的知名度大涨,引发的社会关注很像后来夺得奥运金牌后的刘翔,加上他外形俊俏,一下子成为了“广告宠儿”,广告商蜂拥而至。据记者不完全统
计,仅从2000年至2003年,田亮就担任了十多家企业的形象代言人。

  记者了解,田亮曾为重庆的骑龙山庄和奥林匹克花园做过代言,两处的房地产公司都赠送房产给他作为回报。在西安除了省体育局奖励给田亮的一套公寓外,田亮自己还买了一套市中心的高级公寓。

  2004年,田亮买了位于北京大兴亦庄的一幢别墅,到现在他一直在那里居住。记者获悉这个名为“一栋洋房”的别墅当年售价只有5000多元/平方米,现在已经涨到了7000多元/平方米,属于双拼别墅。一位工作人员透露:田亮有三辆汽车,一辆是

保时捷,他经常开,还有一辆
奥迪
A4和一辆尼桑。

  今年三月,田亮的电影处女作《双子神偷》开机不久,他便因病退出拍摄。田亮的朋友张先生认为,田亮的心思根本不在拍戏上,他很希望自己今后能像李宁那样在商界取得巨大成功。张先生还透露,田亮在2004年就开始涉足商界了,他在重庆开了一家公司做科宝博洛尼

厨具产品的代理,在西安则成立了一家保时捷汽车代理销售公司。

  据了解,田亮是一个“惜金如命”的人。他的队友说,有一次他听说田亮到超市买东西,连3元和5元的薯片他都要算计一番,最后觉得5元的薯片虽然价格高,但克数也多,还是买5元的划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