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韩平分八强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2:14 新晚报

  哈报网讯(孙伟)第11届三星火灾杯世界围棋公开战16强赛昨天在韩国战罢。八位中国棋手共有四人闯入八强。

  在本轮的一场焦点对局中,周鹤洋中盘不敌李昌镐。另一场强强对话中,古力半目惜败崔哲瀚。常昊在与另一位韩国天王朴永训的对抗中获胜,而王尧六段战胜不可一世的李世石。

  上届冠军罗洗河本轮不敌白洪淅四段,提前结束了卫冕之路。而陈耀烨也被韩国老将徐奉洙淘汰出局。另两场比赛,俞斌战胜韩国天元高根台,小将朴文垚击败仅存的日本棋手山下敬吾。

  三星杯八强战将于11月8日在韩国进行,对阵形势为,朴文垚VS李昌镐,常昊VS崔哲瀚,俞斌VS白洪淅,王尧VS徐奉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