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鑫源车队荷兰站斩获1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1:56 重庆晨报

  

鑫源车队荷兰站斩获17分

  主力车手马文状态回升

  本报讯(记者王成)世界越野摩托车锦标赛倒数第二站比赛于上周日在荷兰圆满结束,比利时籍72号车手埃维茨再次发威,以两场第一的绝对优势摘得桂冠,提前将年度总冠
军收归囊中。代表中国鑫源车队出征该站赛事的75号车手马文也一扫往日阴霾,以13名的优异成绩完成比赛,同时得到了17个积分。

  在周日进行的第一场决赛中,马文在第五圈的时候开始发力,一跃到了18位,之后一路追赶、一路超越,在第8圈的时候已经上升到了15位,在倒数第二圈的时候已经排在了13位,最后冲刺时,在终点的大跳台处,马文再次发力,凭借一个完美的跳跃超过了18号车手,最终以12位结束比赛。

  在第二场正赛中,马文的发车略为好了一些,一圈下来排在18位,但是在第二圈与第三圈中却连续跌落了两个名次,这不由得让我们想起了他前几场比赛中的不稳定。所幸的是,这种不利的局势并没有持续多久,在第四圈的时候他连续超越了4名车手,名次一下跃到16名,并将此名次保持到了第十二圈,之后的三圈内,马文一圈超越一名车手,在第十四圈的时候他已经排在了13位,并将该排名保持到了最后。最后两场成绩相加,马文取得该站比赛的13名,夺得17个积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