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篮管中心发新CBA赛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1:30 石狮日报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篮管中心正式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CBA新赛季的赛制改革。

  之前几天就已经传出消息,在联赛委员会会议中,CBA联赛委员会又对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进行了讨论。考虑到国家队的利益以及备战2008年奥运会面临的困难,委员会一致通过了压缩联赛赛程的决议。按照这项决议,CBA上赛季执行的四循环比赛改为两循环比赛,而上赛季实行的南北分区赛本赛季也将被取消。不过原定于10月8日的CBA开赛时间并没有改变

  新的CBA赛程调整如下:常规赛依然从10月8日开始,到11月1日为第一阶段比赛;11月1日至12月22日休战,国家队准备亚运会;12月22日联赛重新开始,到2007年1月26日第27轮。1月28日到31日举行中韩明星对抗赛。2月2日恢复联赛,第28轮开始,到2月7日,常规赛结束。

  2月9日至11日是全明星周末,2月23日季后赛开始,半决赛五战三胜制,总决赛七战四胜制,所有比赛预计在四月前结束,最晚到4月1日,所有比赛结束。(搜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