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伯纳乌左路,谁都别和我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1:23 东方体育日报

  雷耶斯是皇家马德里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引进的最后一名球员,虽然在卡佩罗的预想中这个位置并不是留给雷耶斯的——意大利主帅更希望引进一名能掌握禁区内制空权的强力中卫,但压轴的身份还是让雷耶斯心情美好。在西班牙与北爱尔兰的比赛结束后,雷耶斯直接前往马德里,本周四,他完成了在皇家马德里的第一次训练。由于与劳尔、古蒂等人早已相识,雷耶斯很快就融入了球队之中。训练结束后,雷耶斯在接受马德里电视台的采访时信心十足地向卡萨诺、罗比尼奥等人发出了挑战:“伯纳乌的左路是我的!谁也别想和我抢。”

  就在雷耶斯回到马德里前一天,球队第二队长古蒂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了队内竞争的激烈程度超乎想象,“新赛季我很可能将继续待在替补席上,为了球队,我很愿意这么做。”古蒂说。但雷耶斯却不愿意,在他到来之前,皇家马德里球迷正在为卡萨诺与罗比尼奥谁更适合打主力左前卫吵得不可开交,雷耶斯的到来将使这一位置的竞争更加剧烈,另外不要忘记还有劳尔,十年前他正是在这个位置上帮助卡佩罗与

皇家马德里从巴塞罗那手中夺过了联赛冠军。而就在同一天,卡佩罗在接受采访时暗示雷耶斯的位置很可能不在左路,“我认为中路与右路同样适合他。”

  但雷耶斯的表态让事情变得复杂。“我就是为了这个位置来的,我相信自己,我在训练中的表现很好,我相信教练会选择我。”雷耶斯说。这位前阿森纳球员的信心的确可嘉,但问题是这份信心不但不会对他在伯纳乌的前程有所帮助,反而会带来麻烦。众所周知,为了让更衣室尽可能的和谐,卡佩罗做了不少工作,现在好不容易将喜欢惹事生非的巴西帮打压了下去,雷耶斯却又表现出了要捅马蜂窝的兆头。卡萨诺是卡佩罗的嫡系,罗比尼奥是球迷与媒体的宠儿,无论得罪了哪一个雷耶斯将来的日子都不会太好过,再加上之前曾私下答应转会皇家马德里的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引起了一些球迷的不满,雷耶斯虽然还没有正式为皇家马德里上场踢球,但他的起评分已经是负数了。

新闻作者:特约记者 谢勤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