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霍利菲尔德复出拯救没有拳坛:我依旧是最强大拳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01:22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近年来霍利菲尔德的战绩回升到3胜5平1负,但此前遭遇的三连败,人们认定他几乎落到了和泰森一样的窘困境地。然而自从霍利菲尔德和泰森之后,美国再也没有一个如此有影响力的重量级拳手,因此当44岁的老霍重新出山,他的推广人宣称:他正是美国拳坛的大救星!

  霍利菲尔德将此前的低潮归咎为肩伤影响,自从惨败于唐纳德之后他干脆闭门养伤
。经过了漫长蛰伏期,如今霍利菲尔德声称已经痊愈。上个月18日复出首战的表现的确令人眼前一亮,在这场创造了福克斯电视台拳击比赛转播收视率最高纪录的较量中,共有70万人目睹他在达拉斯仅用两会合就击倒经验丰富的杰瑞米·贝茨。

  推广人穆罕默德把霍利菲尔德称为“美国拳坛的大救星”,因为随着近年来美国拳手的沉寂,重量级

拳王金腰带在几位东欧拳手间易手,包括克利钦科、拉克霍维奇、瓦鲁耶夫和马斯卡夫。“伊万德希望把金腰带带回美国,他是美国人最大的希望。”穆罕默德说。

  如果此番霍利菲尔德获胜,那么他距离弗尔曼在1994年以45岁高龄重夺拳王称号的纪录就剩一步之遥。他上一场比赛的高收视率也给了转播商极大的信心,因此尽管他与奥昆多的比赛被安排在周五晚间,而非

拳击迷所习惯的周六晚间,尽管次日夜晚就有克利钦科和布鲁克的拳王争霸赛,转播商FSN的副总裁格林博格仍充满信心,“我们将目睹伊万德·霍利菲尔德的传奇延续,绝对值得冒这个风险。”

  霍利菲尔德则相信自己的忠实拳迷肯定会来捧场,“我要让他们看到,我不是个被毁了的老家伙,我依然是最强大的拳手之一。我会比上一场表现得更好,让你们觉得值回票价。”

新闻作者:本报记者 潘丽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