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球队黯然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5:16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昨天下午,中国足球队从吉隆坡飞回北京。由于中国队客场表现不佳,没有一位中国足协的领导前往机场迎接。处于焦点之中的中国队主帅朱广沪回避了帅位压力的问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更多强调的是中国队肯定能够晋级明年亚洲杯足球赛决赛圈。他说:“现在中国队的国际排名降到了历史最低点,但我们有信心通过一系列的比赛让排名回升。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把压力变作动力。”

  现在的朱广沪已经没有上任伊始连夺东亚四强赛和东亚运动会足球比赛两项冠军的风光。特别是在今年进行的亚洲杯足球赛预选赛中,朱广沪率队的成绩的确令人失望。中国队客场负于伊拉克队,主场依靠一粒点球侥幸战胜新加坡队,客场又被新加坡队逼平,目前仍然在为小组出线权而苦苦奋争。队员们在最近两场比赛中连续出现红牌,说明整个中国队都处于一种很浮躁的状态之中。

  据了解,中新次战打平之后,中国足协内部对于朱广沪的质疑更加强烈了。他们认为主教练在战术安排上过于保守,人员布置和安排都没有体现出必胜的信心。足坛名宿金志扬更是一针见血地指出,

中国队目前在用人上没有明确的思路。不过,由于亚洲杯足球赛
预选赛
还有两轮的比赛,所以朱广沪还是有机会重新证明自己的。中
国足
协领导将在预选赛结束后对中国队的表现进行整体评估。 (京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