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列三项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4:5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国际羽联昨天公布了将于本月中旬开赛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各单项的种子选手名单,马来西亚选手李崇伟被确定为男单一号种子,两位中国选手林丹和陈金分列二、三号种子。女单项目奥运冠军张宁位列一号种子,卫冕冠军谢杏芳成为三号种子。

  在男单项目中,另外两名中国选手陈宏和鲍春来分别是第七和第八号种子,丹麦名将盖德位列四号种子。

  女单二号种子是代表德国出战的徐怀雯。另一位中国选手蒋燕皎被列为九号种子。

  近来势头强劲的中国组合蔡赟/付海峰成为男双头号种子。今年汤尤杯上有出色发挥的韩国选手郑在成/李龙大成为二号种子,马来西亚老将钟腾福/李万华排在第三位。

  女双项目依然是中国选手的天下,高崚/黄穗和杨维/张洁雯分别列第一和第二号种子。

  混双卫冕冠军印尼选手维迪安托/纳西尔被列为赛事头号种子,韩国组合李在珍/李孝贞名列第二位。奥运会冠军中国组合张军/高崚成为了三号种子,另两对中国选手郑波/赵婷婷和谢中博/张亚雯分别是五号和十号种子。

  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9月18日在西班牙

马德里揭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