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头硬了 后面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4:5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董进宇)今天上午,申花出征北京。出征之前,主力孙祥及时复出,这对申花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不过,另一主力李玮峰则有些令人担心,由于刚刚参加完国足与新加坡队的一场恶战,其身体状态恐难在短时间内调整到最佳。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孙祥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并参加了强度不小的对抗训练。孙祥在训练中表演了一次大力任意球射门,并直接得分,之后他还助攻郜林得分。这在
很大程度上证明了他的伤势已无大碍。不过,为了安全起见,孙祥还是在伤处绑了一根红色的带子,提醒队友要“善待”自己的伤腿。

  之前,一直受伤病困扰的郜林昨天也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如此以来,申花锋线又多了一个选择。不过,曾经最值得信赖的后防线,却很有可能成为申花的软肋,杜威受伤后,李玮峰又连续征战,申花防线的隐患很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场恶战中爆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