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越野摩托赛广东站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王世让报道:2006年“嘉陵杯”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广东站比赛于日前在从化市太平镇落幕。

  团体比赛中,名将苏文敏凭借娴熟的技术,帮助云南红河车队蝉联专业250CC组团体冠军,孙希率领香港国际精英摩托车队勇夺专业125CC组团体冠军,专业80CC组和国产150CC组团体冠军分别归属于济南轻骑新疆队和中国嘉陵队。

  个人赛也没有太多的悬念,苏文敏继续在专业2500CC组比赛中一骑绝尘,基本上将该组的年度总冠军收入囊中。孙希则首次夺得专业125CC组冠军,他还在专业250CC组比赛中获得亚军。专业80CC组和国产150CC组冠军分别被济南轻骑新疆队的买买提和苏州族人俱乐部的张继星夺得。

  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最后一站将于10月在江苏泗阳举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