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秋凉申花来 国安待“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29 法制晚报

  明晚国安主场迎战老冤家 米尔顿离队让锋线紧张 主帅低调但队员求胜心切

  秋凉申花来 国安待“花”败

  今天下午球队将在丰台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训练 比赛时气温较低球迷需加衣

  今天下午4点半,国安队将在丰台体育场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两个老冤家的碰撞从来就不需要动员。

  昨天下午4点,国安队在俱乐部新址旁边的大井基地进行了回京后的首次训练。由于徐云龙等3人昨天下午3点刚刚从新加坡返回北京,俱乐部并没有要求3人参加昨天下午的合练。而在训练中,沈祥福只安排了小范围内的拼抢。

  米尔顿的离队,让前锋线上的人手显得更加紧张。科内塞的小伤一直不断,商毅、高雷雷和王长庆长时间当替补状态很难保证,谁成为高大卫在锋线上的搭档一直困扰着主教练沈祥福。

  今天下午,“国家队三人组”将随队进行战术演练。究竟是打高大卫单前锋还是高大卫和另外一名锋线队员配对打双前锋,主教练沈祥福将在赛前作出最后的选择。

  教练说法

  对于本场比赛,沈祥福说:“我们的目标从来都是一样,就是取得比赛的胜利。即使是对阵申花,我也希望队员不要心态过于紧张。虽然国安和申花都有过所谓的恩怨,但我希望不要炒作。”

  队员说法

  虽然教练比较低调,但队员却表现出非常强的求胜欲望,高雷雷说:“联赛到了这个阶段,一场比赛的胜负就会对排名影响很大。申花是一支强队,但作为球员一定会尽力去拼,争取赢球。”

  特别提醒

  明晚气温低,去现场的球迷最好增加衣服。文/郭利君

  法晚播报

  9月9日19:45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现场直播本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