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回京感受冷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2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3点多,刚刚客场战平新加坡队的中国男足回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相对于两天前迎接女足国青队获得世界亚军归来时的热闹场景,整个场面非常冷清,现场只有4名女球迷在贵宾室外等候,媒体更是寥寥无几。由于没能全取3分,队员们的情绪普遍不高。短暂停留之后,国家队在机场就地解散,队员们转机返回俱乐部。

  主教练朱广沪在接受采访时重申:“整个比赛过程很好,但结果不好。”尽管对中
国队出线非常有把握,但朱广沪还是承认中国足球的现状的确令人担忧,“中国男足目前的势头并不好,我只希望通过今年的预选赛及明年的亚洲杯比赛来提升中国队的国际排名。”

  对媒体关心的邵佳一被红牌罚下的不冷静行为,朱广沪说:“昨晚11点,邵佳一从新加坡飞回德国前给我发来手机短信,对自己在比赛最后时刻领到红牌向主教练和全体队友道歉。”当有记者问朱广沪作为主教练现在是否承受巨大压力时,老朱还是选择回避了下课这个敏感的问题,“作为一支国字号球队的主教练,能够做的就是把压力当成动力。”

  (王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