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勒斯坦逼平伊拉克 尴尬“朱家军”遭遇新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1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被公认为E组实力最弱的巴勒斯坦队,昨天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客场顽强地以2∶2逼平伊拉克队,这一结果令同组的国足面临新难题。

  10月12日,国足将客场挑战巴勒斯坦队。从目前的小组积分来看,国足必须获胜才能确保出线。如果国足不能在客场拿下巴勒斯坦队,就将陷入十分复杂的局面,而且最后一轮国足主场与伊拉克队之战,将成为生死之战。

  伊拉克与巴勒斯坦队之战跌宕起伏。开场之后,面对实力高于自己的伊拉克队,巴勒斯坦队毫无惧色并凭借泰舍尔·阿穆尔的进球领先。一球落后的伊拉克队直到第70分钟才由萨立赫扳平比分。虽然哈瓦穆拉5分钟后再下一城,让伊拉克队以2∶1反超比分,但顽强的巴勒斯坦队在第78分钟时,由伊斯梅尔再入一球,将比分扳成2∶2平,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

  在本轮亚洲杯预选赛中,日本、韩国、沙特、伊朗等强队均顺利过关,而已经出线的澳大利亚队却在客场以0∶2不敌科威特队,这是

澳大利亚队加入“亚洲大家庭”后,首次输给亚洲球队。本轮比赛过后,亚洲杯已经诞生了5支出线队伍,分别是沙特阿拉伯、日本、阿联酋、澳大利亚和卡塔尔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