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莎氏吼声"再遭批评 巨吼竟令对手难以专心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29 中国新闻网

  

莎氏吼声

  资料图片:俄罗斯选手莎拉波娃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在昨天经历两盘抢七击败戈勒文后,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顺利闯进四强,不过赛后戈勒文对莎娃惊人的吼声抱怨不已,她说那让她根本无法集中精力比赛。

  戈勒文昨天赛后说:“打球发出声音并不奇怪,但她的声音实在太大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这让我根本无法专心打球,几乎无法对来球的速度作出判断。”

  在戈勒文之前,已经有很多选手对莎娃在击球时发出的吼声提出不满,有人甚至做测试称,莎娃的吼声分贝同飞机着陆时一样,简直就是巨大的噪音。之前已经有很多人对美艳的莎娃如何发出如此巨大的吼声感到好奇。

  但是面对这样老生常谈的问题,莎娃显得很漠然,她表示,这只是她打球的方式,而不是扰乱对手的武器,而且这并不违反

网球规则。(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