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运会篮球赛抽签结果揭晓 中国男女篮形势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0:29 中国新闻网

  昨天,亚运会篮球比赛抽签结果揭晓,中国男篮与日本、黎巴嫩同组,在姚明不能归队的情况下,形势仍比较乐观。中国女篮的形势也不错,与日本、印度、黎巴嫩同组。

  男篮比赛是先由12支球队进行第一阶段的小组赛,第一阶段共有4个小组,每个小组的第一名出线。出线队伍与另外8支球队一起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第二阶段的小组赛分成两个小组,每个小组6支球队。各小组的前两名出线参加半决赛和决赛。

  本次亚运会中国男篮直接进入了小组赛第二轮,他们将与黎巴嫩、日本、哈萨克斯坦以及第一阶段小组赛B组和D组冠军同组。对于这样的分组形势,主管国家队的篮协副主任胡加时说:“黎巴嫩和日本都是不错的球队,我们在姚明不能参赛的情况下,没有绝对把握说能战胜哪支球队。虽然困难,但我们仍然必须要拿冠军,我们必须夺冠。”

  另外,女篮一共有8支球队参赛,一共分成两个小组,每个小组4支球队,小组头两名晋级,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

中国女篮与日本、印度、黎巴嫩同组。(
北京青年报
:周赫 )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